沈拭

[all太]首领宰的社死现场⑤

#ooc预警❗❗


#文笔预警


#非原著党,勿考究


 本篇是流泪猫猫头小天使点文


 非典型性观影体


 有首领宰相关的原创剧情!!!,介意的勿入。 没看过原著,时间线较为混乱!!


 各种cp大乱炖,感情线不明显


 时间线首领宰死后一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芥川龙之介近乎偏执地盯着屏幕中的人影,手背上的青筋暴起,指甲几乎要掐进肉里,因为情绪过于激动而剧烈地咳嗽起来。


  但是再怎么愤怒,屏幕中的少年还是安安静静在那简陋的集装箱躺了一晚上。


  中原中也忍不住挑眉,开口打破了这片沉默:“没人关心那条青花鱼的回忆吗?”


  森欧外眼神十分复杂,缓缓开口:“我以前曾派人查过太宰君的来历,似乎是来自津岛,但是这个家族早在一次火灾中全部覆灭。”


  对上了,后来他刨根究底,这个家族是从事研究非法移植异能工作。


  [中原中也]更是一脸不屑:“烧死都算是便宜他们了。”


  [江户川乱步]擦了擦被水雾遮掩的眼镜,直勾勾地看着[森欧外]:“如果说,一开始,他就知道呢,在你篡位成功的时候?”


  [森欧外]苦笑一声,“是啊,他都知道。”所以他才笃定我会放任他的死亡,实事也是如此,他成功了。


  [太宰治醒来时天蒙蒙亮,他将剩余的安眠药装在兜里,慢慢悠悠朝小诊所走去。


  一切又恢复了原样,仿佛那个微露出脆弱的少年只是错觉而已,像一抹无人问津的风,没来及注意,却早就抓不住了。


  他照常推开了小诊所的门,脸上稚气未褪还带着些许婴儿肥的少年笑盈盈的打招呼,尾音被有意拉长:“早呀,森先生。”


  正在为工作操劳的森欧外也转过了头,像是在惊讶太宰治与昨天截然不同的态度。


  站在森欧外旁边的太宰治意识到了什么,不满地蹙起眉,鸢眸内满是郁闷,赌气的偏过头不去看森欧外。


  果然还是小孩子气啊,森欧外哑然失笑,看着对方气鼓鼓的脸颊,森欧外忍不住伸手戳了戳。


  太宰治茫然地瞪大了双眼,眼神里满是不可置信,明晃晃的写着“你怎么可以这样”,但垂眼转瞬即逝的一抹暗色被很好掩盖,太宰治还不停嘟囔着:“森先生太过分了。”


  森欧外将工作收起,看着低了他大半的少年,投降似的说道,语气多了分他丝毫没能察觉的宠溺:“是我过分了,太宰君,原谅我吧”


  在无人知晓的暗处,太宰冶收起了那一副模样,原本溢满春水的眼眸冷了下来,他坐在桌边看向远方,笑意不达眼底。


  嗯…这可以算作什么,一个胆小鬼小心翼翼的试探?


  太好笑了啊]




  更了三篇,下次更新在破320粉左右,或者支持到了200人,免费粮票就可以啦~


  


  

评论(97)

热度(1436)

  1.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