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拭

[all太]当全员崩坏后如何存活②

ooc预警,文笔预警,私设注意

这是一个宰在崩坏众人中夹缝生存的故事

放飞自我之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于是太宰治便秉持着眼不见心不烦的态度,找到了一个推门也无法看到的角落蜷在一边,闭眼小憩一会。


  如果按照太宰治以往的身体状态,熬上一夜根本不成问题,但是这个太宰治的身体实在是太脆弱了,根本禁不起任何剧烈运动,在这其中,似乎有药物控制的手笔。


  深夜,禁闭室的门被悄悄推开,来人正是森欧外,在听了下属们的汇报自始至终房间根本没有任何响动,原本放下的心又悬了起来。


  但好在一切都好,森欧外低头看着沉沉睡去的黑发青年,毛茸茸的脑袋低低地垂在一边。


  森欧外俯身抱起太宰治,将青年轻轻地搁在榻榻米上,看着裸露在外修长的大腿以及未被完全遮掩的精致锁骨,森欧外又将被子往上拉了拉,掖好了被角。


  森欧外眼神微暗,粗糙的指腹抚上黑发青年的脸庞,接着是眉眼,最后到有些泛白的唇瓣。


  很软,森欧外用手指轻轻摩挲,直至那终于有些一抹红色,森欧外这才满意的收回手,于眉心落下一吻,才悄然留开。


  临走的时候看了一眼未动半分的餐盒,森欧外紫眸眯起,如果还是这么抗拒的话,他到不介意试试其他强硬手段。


  “书”意识回来时看到的便是太宰治眼神恍惚的模样,像是遭受了什么巨大刺激。


  其实当时太宰治是醒着的,但是为了避免节外生枝,太宰治才装作一副睡着了的样子,谁曾想,森欧外又搞这么一出,太恐怖了,太宰治抱住自己,思考着坑死森欧外的一百种方法。


  如果说刚开始的太宰治只是想逃出去吧,现在就有了拉上森欧外同归于尽的想法。


  即便如此,太宰治还得装出一副不知情的模样,不知道总比知道强,太宰治一边安慰自己,一边按捺住刀了对方的冲动。


  没事,不就是被亲了吗,就当被狗咬了。


  


  翌日,夜黑风高,正是偷溜的最好的时机。


  太宰治拿出从不知道哪里顺来的小别针往锁链锁口处捅了捅,哐嘡一声,锁链应声而落。


  借助书的力量放到了门外看守的黑衣人,太宰治赤着脚从禁闭室夺门而出,好巧不巧,迎面碰上了喝醉酒的中原中也。


  似乎是察觉到其他人的存在,中原中也略显茫然地抬头,与刚跑出的太宰治对上了视线。


  中原中也扫了一眼倒在地上的黑手党,又看了看只穿着一件单薄白衬衫的太宰治,眨了眨眼,虽然说这时候应该钳制住对方,但是…是他那个不省心的搭挡啊


  中原中也将大衣脱下,披在了太宰治身上,将衣领拉了拉,在完成一系列动作后,侧过了身。


  很神奇,这是唯一一次中原中也在喝醉后保留一丝理智的时候,虽然说他也有囚禁太宰治的想法,但是潜意识根本不想这么做,所以说,这次就放水了,如果下次还是被抓住了,那就换我来。


  “中也?”太宰治怔了一下,微微瞪大眼睛。





 更了三篇,下次更新在破320粉左右,或者支持到了200人,免费粮票就可以啦~


  


  


  

评论(91)

热度(910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