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拭

[all太]你们再脑补我就报警了

简介:

  0619号世界线,作为一个不被书承认的小世界,任何一点差错都可能导致世界分离崩盘。


  太宰治:……我觉得还能抢救一下。


  通过“书”,太宰治得到了平行世界自己的记忆以及各种世界线的发展。于是“书”与太宰治做了一个交易,改变其他世界不够完美的结局,来维持世界的稳定。


  太宰治毅然决然踏上拯救世界的不归路,作为一个穿梭在各种世界的狠人,太宰治通常完成任务后就死遁,全然不顾死后的一系列琐事。


  在最终代替某个同位体跳楼死亡后,太宰治他复活了。


  原以为能拥抱永久安眠的太宰治,在复活后看着拥有各大世界线记忆的众人。


  太宰治一脸冷漠:……我没事,真的,你们脑补出的那个脆弱却又以微乎其的希望赌上一切,做事不敢有半分差池的人不是我啊!!


  但似乎他自己的同位体也这么认为

  太宰治评价:没救了


  因为他多次死亡而被刀疯了的众人,一个个都百般小心地对待他。


  太宰治:我真的不是什么名贵瓷器,谢谢,请不要再脑补了。


注意:all太暧昧向,含双宰贴贴,ooc预警,私设预警,注意避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[世界修复进度69%]


  横滨最近几日天气温暖,一向被硝烟笼罩住的灰色天空此时也透出几分蓝。耀眼的光芒照在一片近乎枯萎的叶子上,很可惜,在风吹过时,它随着微风飘落远方。


  横滨,充满黑暗和罪恶的城市,小巷中传来的枪声和爆炸声几乎每天都会上演,被波及到的商店此时一片狼藉,玻璃分碎的七零八碎,人们早已见惯不惯,对此习以为常。


  抛去这些不淡,今天的确是一个好天气,很适合入水。于是乎太宰治翘掉了那些令人抓狂的工作,丢给了“唯一良心”的中原中也。


  正当太宰治准备拥抱河水时,水里似乎飘着不明的咖色物体?


  原来太宰治是不想管对方的,但是注视着足足有九成相似的面孔,陷入了沉默。


  是异能力吗?太宰治漫不经心的想到。但是在他碰到对方衣角的时候,丝毫没有变化的面孔已然昭示一切。


  在太宰治将对方从水里拖拽出来时,第一反应是,很轻,轻得根本不像是一个成年男子该有的体重,即使是快18岁的他,也和对方体重差不多。


  然而另一个他身上的血腥味几乎遮掩不住,白色的内衬已然染红了大半,脖颈处的绷带缓缓滴出血液,开出朵朵殷红的花。


  太宰治伸手解开对方脖颈上的绷带,显露出来的一道触目惊心的刀痕,被划开的地方,皮肉可见,然而周围细小的伤痕却与绷带粘连在一起,分不开来。


  似乎按照这个出血量,再过一会,对方就能迎来梦寐以求的死亡。


  黑发青年被太宰治拥在怀里,长长如鸦羽般的睫毛投下一片片阴影,脸上泛起不正常的潮红,昏迷的样子少了平时刻意的伪装,多了几分不可能的乖巧。


  脆弱,太宰治无端联想到了这个词语,随即又觉得好笑,但是对于他身上发生过的事引起了太宰治的兴趣,甚至有超过天然对同位体的厌恶。


  于是太宰治将同位体带回了港口mafia所派发的员工宿舍,这么做,只是避免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而已。


  在对伤口做了简单处理之后,太宰治百无聊赖地托着腮盯着对方,时不时用手指戳一下另一个自己。


  半晌,太宰治突兀地笑了一声,搞什么啊,这是给自己找了个麻烦回来了


  既然如此,早知道抛下他不管了,连我最心爱的入水都被耽搁了,黑发少年此时一脸郁闷。


  虽然但是,太宰治也只是说说而已,怎么可能看着另一个自己去拥抱求而不得的死亡。


  黑发少年为自己行为找到了合适的借囗,他肯定不是因为好奇才留下对方的。


  这时候[太宰治]才悠悠转醒,睁眼与占据大半视野的黑色毛茸茸对上了视线。


  黑发少年坐在了床的另一边,压低了脑袋,鸢色眼眸里毫不掩饰的好奇几乎要溢出来。


  一时间,房间内的气氛有些凝滞,[太宰治]缓缓起身倚靠在枕头上,一大一小的两个太宰治正互相看着对方,逐渐尴尬。


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“我…”

  两条几近相同的声音同时开口,又有默契的同时停止。


  黑发少年略微有些烦闷,垂下眼长长的睫毛掩去了复杂的神色,熟悉感呼之欲出,理智一边分析着情况,为数不多的感性似乎隐隐约约想要靠近对方。


  令人没有想到的是,最终是少年太宰治先开了口:“我认识你吗?”


  [太宰治]一愣,似乎在疑惑对方为什么会问出这个问题,随后眉目弯弯,笑了起来,十分肯定的回答:“不哦,准确来说,是我们第一次见面。”


  太宰治仍不死心地观察着对方,除了刚刚在计算内的惊讶,再没有其它反应。


  没有撒谎,得出这个结论的太宰治闷闷不乐的垂下了头,不高兴的应了一声。


  但是…有没有一种可能,他是装出来的?毕竟,他可是太宰治,成年的太宰治。


  黑发少年幽幽地问:“所以你准备怎样报答我?”太宰治才不会去思考无解的问题,既然感到熟悉,那就先留在身边好了,反正,他有大把的时间,去揭开对方身上的谜团。


  同为太宰治,怎么会不清楚对方的想法,[太宰治]看了一眼少年太宰治,还真是恶劣啊,等揭开真相再丢弃?


  真是令人头疼的小鬼……


  “那你想怎么样呢?”[太宰治]又将问题反抛给了对方。


  让我留下来?不可能的!!


  黑发少年抱臂整以瑕地看着他,似乎正是在慢慢思考,在经历一系列的挣扎时,太宰治深吸一口气,缓缓开了口。


  这种阵仗令[太宰治]以为会提出什么习钻的问题,比如说是无痛自杀这种。


  “陪我一个月,怎么样,很划算吧?”


   哦,原来是这样…等等,啊?


  看着[太宰治]维持不了表面的平静,黑发少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令[太宰治]只想抓住对方的衣领狠狠摇晃,不是,你没问题吧?伤敌八百自损一千的事你也做得出来??



  港口干部的办公室


  [太宰治]瘫软的倒在沙发上,看着笑得开怀的太宰治,十分无奈。


  “我说,你笑够了吧?”


  还未等太宰治回话,门外突然传来一阵敲门声。


  太宰治则一脸无辜的摊手,指了指被工作桌挡住的沙发后面,从眼神示意:如果你不想被发现的话…


  “进来”太宰治又恢复成那副不近人情的冰冷,在门外的下属听到声音暗道不妙。


  一身黑衣,年龄三四十的男人朝太宰治点头敬意,不疾不徐的汇报工作:“太宰大人,这是今年贪污成员的名单……”


  另一边蹲在沙发后的[太宰治]不如意,伸手将黑色大衣的袖子狠狠的拉了一下。


  黑发少年被差点拉下椅去,眼尖的下属立即瞧见了咖色的身影,但是他现在恨不得当场自戳双目,尤其是自家上司还笑眯眯地对他说继续。


  不紧不慢的声音当场卡壳,是会被灭口的吧?呜呜呜,我太难了,我只来汇报工作而已啊。


  太宰治摆摆手示意男人出去,看到这一幕,下属激动地差点哭了出来,立马带上门飞快的离开了办公室。


  劫后余生的男人松了一口气,深深地看了办公室一眼,八卦的心犹如野草雄雄燃烧般按耐不住,于是不到一中午的时间,最年轻干部在办公室养金丝雀的事传遍了整个港黑。







 更了三篇,下次更新在破320粉左右,或者支持到了200人,免费粮票就可以啦~

  


评论(27)

热度(882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